專業的研發團隊

NAK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除了自行設計開發及材質研究,我們更積極的建立與客戶之間的連結以提供穩固的技術服務。NAK研發團隊能與客戶直接溝通,從客戶端獲得產品資訊、規格及需求,這樣的方式大幅提升了產品開發的成功率以及效率。

運用FEA(有限元素分析)軟體得到最佳化設計與效益,套用理論分析至不同生產方法;將產品設計、模具開發、CNC程式碼與自行開發的SCAD(Seal Computer Aided Design)軟體設計整合,以有效降低製造過程的不良率。模具生產因而更加精準而有效率,產品品質也更有保障。

材料研發方面,NAK擁有設備齊全之材料研究實驗室,從配方研究開發、橡膠混練、物性測試、膠料分析以至品質檢驗皆採用一貫的作業系統及技術。並導入ASTM橡膠實驗方法-包含未硫化膠料加工特性量測、橡塑膠材質硬度量測、材料機械強度與接著強度量測、材料老化/耐油/耐燃料油/耐低溫/壓縮變形回覆性/彈性試驗、膠料混練分散性觀測與FT-IR膠料分析等。NAK也致力於研究環保材料,皆遵循ROHS(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Directive)、REACH(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及GADSL(Global Automotive Declarable Substance List)等國際規範。

另外,在測試設備的開發亦相當重視,我們建立了動態測試實驗室及材料研究實驗室進行許多研究;在產學合作方面,NAK與學校和研究中心共同合作以提升我們的研發實力。

NAK同時擁有多項產品及多國專利權,專業的研發團隊,研發成果卓越是年年成長的關鍵因素。以領先的技術和齊全的產品線,讓NAK佔有絕對的成長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