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資訊

感謝您與我們聯絡!

如您對 NAK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會員須知

歡迎您加入 NAK 全球資訊網會員!

加入會員前請先閱讀下列會員須知,謝謝!

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茂順公司」、「NAK」或「我們」)承諾尊重您的隱私。我們認可諸如您的姓名、地址、或電子郵件位址等作為您身份識別的個人資料(以下簡稱「個人資料」)的重要性。總體來說,您可自由瀏覽我們的網站而無需透露任何「個人資料」。雖然我們會根據瀏覽者的網際網路位址,透過分析這些資料來瞭解發展方向和統計數據,但是所根據的資料並不包括您的「個人資料」。為了使用本網站某些部分的資訊,您必須先填寫註冊表,而在註冊過程中,您可能會被請求填寫「個人資料」(姓名、性別、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國家、就職公司名稱、產業類別、職稱、公司地址、公司網站、傳真號碼)。如果您填寫此註冊表,即表示您同意我們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以達成下列目的: (a) 遵守法律,或回應合法請求或法律程序;(b)提升我們與您之間的關係,例如:迅速回應您的請求,或與您聯絡,向您介紹您所感興趣的一些解決方案的資訊。我們將採取任何合理的努力,根據資料的特性,確保「個人資料」被安全的蒐集、處理與利用。如果您選擇不提供我們的要求的個人資料,您仍可瀏覽我們網站的大部分區域,但是您可能無法存取某些選項、提議和服務(例如: 加入會員),同時希望您亦能瞭解我們可能無法聯繫您或屆時無法對您的要求做出回應。

如果您想行使下列關於個人資料的權利,請致函下面的地址:

  • 1.查詢或請求閱覽。
  • 2.請求製給複製本。
  • 3.請求補充或更正。
  •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 5.請求刪除。

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投縣南投市工業路336號

電子郵件: service@mail.na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