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與商標

法律聲明

歡迎光臨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茂順公司」、「NAK」或「我們」)網站,請先閱讀下列關於本網站的使用條款(以下簡稱「使用條款」)。

本網站網頁的內容可能在未通知的情況下被改變或更新,並且可能含有技術性的不精確或者排版上的錯誤。

透過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即表示您同意下列的使用條款。如果您不同意該條款,請您不要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內容。

智慧財產權資訊

本網站的全部內容以及與這些內容相關的一切著作權、商標和任何智慧財產權(以下簡稱「智財權」)均分別為茂順公司或其關係企業或此內容之所有權人所有。這些內容或智財權雖然可在本網站上加以存取,但並不表示 NAK 授予任何形式的使用許可。除非法律明文規定,在未經茂順公司或其關係企業或此內容之所有權人事先允許的情況下,本網站的內容與智財權不可被運用、複製、修改、翻譯、發送或用於其他用途。茂順公司有權在未通知的情況下,增加、刪除或修改使用條款或本網站內容。

使用本網站的條件之一,您不得使用本網站從事任何非法的用途或使用條款所禁止的用途。您使用本網站時,不得破壞、阻礙其他網際網路中的網站(或與本網站相連的網路)或加重其流量,也不可妨礙其他人使用和享用本網站。不得透過非法入侵、密碼挖掘或其他任何方式,來企圖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網站、或其他與本站相連的帳戶、電腦系統或網路。不得運用任何非本網站容許使用的手段來獲取或企圖獲取本網站的任何內容。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內容係以“現有狀況”提供,且不提供任何保證,無論明示或暗示(包括但不限於:可買賣性的默示擔保、適合特定用途、所有權、未侵犯第三人權利或沒有電腦病毒)。我們不保證內容正確無誤。雖然我們會盡合理的努力將準確的與最新的資訊放到網站,但我們不保證本網站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與時效性。

使用本網站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就任何人由於使用本網站或第三方網站(由其連結至本網站的,或由本網站連結至該網站)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或後果性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交易的中斷或利潤的損失),NAK 均無須承擔責任。

被傳送的資料

您傳送到本網站的任何資訊、資料、訣竅、技術、概念或主意(“傳送的資料”)均視為非保密的與非專有的。將任何“傳送的資料”發送到本網站,即表示您授予 NAK 不可撤銷的、免費的、無限制的許可,可以為任何目的來使用、複製、執行、修改、顯示、分發和傳送這些“傳送的資料”

商標資訊

本網站內有諸多具專有性質的標誌、服務標章、商標、標語與產品設計(“商標”),雖可在本網站上加以存取,但並不表示 NAK 授予任何形式的使用許可。其餘商品或服務名稱,則係個別所有權人的財產。非經 NAK 事先書面同意,NAK 的“商標”不得被超連結。未經 NAK 或其他權利人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商標或NAK的企業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