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簡介

NAK為股票上市公司(9942),是目前台灣最具規模的密封元件專業製造廠,擁有超過40年以上生產高品質、高性能密封元件的經驗。出口至全球超過70個國家或地區,歷年營收數穩定而持續的成長,並於大陸、泰國、印度、俄羅斯、澳洲與伊朗等地設置子公司,全球員工約1500人,持續開拓海外市場。NAK除榮獲磐石獎肯定,並通過ISO 9001/14001/45001/50001 IATF 16949等國際認證。2015年海內外合併年營收超過新台幣30億,具穩健成長的獲利實力。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NAK擁有國家訓練品質系統(TTQS)的認定,我們有完整的培訓系統,從專業、管理到個人發展等,並配合透明的升遷制度,讓升職加薪操之在己。

以人為本是我們的價值觀之一,因此NAK致力於打造工作與生活平衡,我們對員工身心上的關懷,獲得國家頒發「健康促進獎」認證。

我們的願景是鍛造世界級品牌、建構世界級工廠,歡迎您一起加入NAK團隊。